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体育生“以武会友” 宿舍楼道秒变“武林大会”

字体:
—2022—
09/17
10:40:22
2022-09-17 10:40:22 来源:天目新闻 拍客 黄莹莹 记者 叶玉玲


  9月14日,西安体育学院大一新生开学,同学们在宿舍楼道里上演“武林大会”,表演武术、散打……大家各显神通。

  9月15日,视频拍摄者牛同学向记者表示,大家都是大一体育新生,当天是开学第一天,有人表演鞭腿、空翻、拳击等等,现场氛围很欢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体育学院;武林大会;新生开学责任编辑:田雨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体育学院大一新生开学,同学们在宿舍楼道里上演“武林大会”,表演武术、散打……大家各显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