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含金量十足!浙江姑娘战胜奥运冠军 夺全国蹦床冠军赛女子个人金牌

字体:
—2022—
09/19
09:15:30
2022-09-19 09:15:30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赵磊 叶振宇

  9月18日晚,全国蹦床冠军赛个人项目决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终极对决。

  由于有奥运冠军朱雪莹参赛,女子蹦床个人项目无疑成为了全场最为瞩目的焦点战。而此前为浙江队拿到团体项目金牌的曹云珠,无疑是与朱雪莹争夺个人项目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最终,浙江姑娘曹云珠以56.76分的成绩,0.15分的优势力压奥运冠军朱雪莹夺冠,代表天津队出战的朱雪莹获得亚军,山西队胡译乘夺得季军。

  “现在还是感觉很紧张,因为感觉比赛的后劲还没有过。”得了冠军的曹云珠笑着说。

  谈及与朱雪莹的较量,曹云珠坦言,自己之前一般都是在她后面两、三名的位置:“想要跟朱雪莹竞争冠军确实有点难,今天能够战胜她感觉特别激动,我还是能够做到的!”

  谈及明年的杭州亚运会,曹云珠坦言非常期待能在“家门口”代表中国队出战,目前还是在积分当中,所以要把握好每一次比赛。

  拿到银牌的朱雪莹,表示此次比赛自己的状态不是特别好,加之决赛是在最后一个出场,确实有点压力。“比赛的表现上面,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自己还是顶住压力调回来了,整体来说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朱雪莹也同样表达了对于杭州亚运会的期待,“大赛都是需要积分的,接下来我也会一步一步地来,希望到时能够再次来这个场馆比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蹦床;冠军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