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皇家马德里夺得2022-23赛季欧洲超级杯冠军

字体:
—2022—
08/11
08:49:24
2022-08-11 08:49: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022年8月10日,芬兰赫尔辛基,2022欧洲超级杯颁奖仪式,皇家马德里捧杯。

  当地时间8月10日晚间,2022-23赛季欧洲超级杯决赛在芬兰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和欧洲联赛冠军法兰克福队。

  上半场第37分钟阿拉巴为皇马首开纪录,易边再战,第65分钟本泽马为皇马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最终皇马以2:0的比分击败法兰克福,夺得2022-23赛季欧洲超级杯冠军。这是皇马队史第五次夺得欧洲超级杯冠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皇马;赛季;冠军;法兰克福;皇家马德里队;欧洲冠军联赛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