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022年全国古树名木保护科普宣传周启动

字体:
—2022—
09/26
09:50:07
2022-09-26 09:50: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2年全国古树名木保护科普宣传周25日在国家植物园启动,“中国古树名木保护图片展”同期开展。本次活动以“保护古树名木  共享绿水青山”为主题,旨在通过普及古树名木相关知识,增强社会公众保护古树名木的意识和热情,全面推进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工作。

  近年来,国家林草局全面开展古树名木资源普查,严格落实养护责任,及时实施抢救复壮,持续强化监管执法,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第二次全国古树名木资源普查结果显示,目前我国普查范围内共有古树名木508.19万株,其中散生122.13万株,群状386.06万株。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绿水青山;林草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