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泾川文汇淘汰北京国安

字体:
—2022—
11/19
14:59:54
2022-11-19 14:59:54 来源:天目新闻

  11月17日,2022赛季中国足协杯第2轮爆出大冷门,中超豪门球队北京国安经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7负于来自甘肃的中冠球队泾川文汇,无缘16强。

  泾川文汇队来自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2021年首度参加中冠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于2002年创办,是中国足球联赛体系中的第四级联赛,属于业余联赛)获得第15名,2022年继续参加中冠联赛晋级总决赛,目前在本赛季中冠联赛总决赛中名列B组倒数第二。

  有网友表示,泾川县文汇足球俱乐部去年才成立,注册资金仅3万元;球员都是业余的,由教职工、医生和学生等组成;还有人说他们一周只训练一次,而且每次训练都要向单位请假……11月18日,泾川文汇球队领队姚军就网传消息回应天目新闻称,泾川文汇是一支“纯职业”球队,平时在基地训练频次保持在一周十练,球员部分有职业履历,还有很多是梯队选拔上来的。

  资料显示,2013年,在泾川重点业余体校的直接领导下,当地30多名足球爱好者组建泾川744300足球俱乐部。2016年,744300足球俱乐部青训机构成立。2017年9月12日,泾川县臻品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俱乐部遂更名泾川臻品足球俱乐部。2019年,泾川文汇教育科技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开始赞助俱乐部。2021年8月4日,在泾川县民政局注册成立泾川县文汇足球俱乐部。

  (视频素材来源:央视新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足球俱乐部;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中国足协杯;北京国安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