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铁路部门推出便民利民措施 联程车票可一并办理退票免收手续费

字体:
—2023—
01/06
11:22:03
2023-01-06 11:22: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连凯 关红妍

  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有关情况。

  据介绍,国铁集团在站车服务方面推出便民利民的措施。一是提升旅客购票服务体验,优化12306系统功能,扩大电子客票应用范围,在到站补票和列车补票业务环节全面实施电子化。

  二是学生优惠票不再规定乘车时间限制,每学年任意时间可购买4次单程的学生优惠票,方便学生在任何时候使用。

  三是因铁路责任或不可抗力造成旅客退票,联程车票可一并办理退票,而且免收退票手续费。旅客在办理补票、变更等业务时,不再收取手续费;同时扩大非高峰方向票价折扣优惠列车范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铁路;退票;手续费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