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全明星赛在唐山举行

字体:
—2023—
01/17
10:21:58
2023-01-17 10:21: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亮

  15日晚,2022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全明星赛在河北唐山新体育中心举办。北区明星队以169∶147战胜南区明星队,北区明星队杨文学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本次全明星赛分正赛和单项赛两部分,单项赛包括三分球大赛和技巧挑战赛。南区明星队孟博龙以20分的成绩夺得三分球大赛冠军,北区明星队曹新欣以21.2秒的成绩获得技巧挑战赛冠军。

  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深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唐山文旅集团文旅体育公司承办。全明星赛结束后,2022赛季NBL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1月17日在安徽宣城举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体育;篮球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