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西产出首批纳米级微型显示屏

字体:
—2023—
03/10
09:31:45
2023-03-10 09:31: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廖汨 钦州融媒

  记者3月8日探访了广西第一家掌握OLED微型显示屏技术的企业,该企业2021年9月签约落户,2022年完成洁净厂房建设及生产线调试,今年2月底产出第一批产品,将于3月底正式投产。产品将广泛应用于VR/AR、消费电子、教育医疗、工业设计等近眼显示领域,达产后的年产量为40万片微型显示屏。

  据了解,微型显示屏生产过程对于杂质污染极其敏感,十级洁净厂房意味着在厂房严密的循环清洁系统下,每立方英尺的空间内,粒径0.5微米的颗粒不能多于10个。洁净厂房的等级可以简单分为十级、百级、千级、万级和十万级,每个级别的数值代表单位体积内的颗粒总数,数值越低,洁净等级越高。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微型显示屏;洁净厂房;工业设计;清洁系统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