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MINI中国致歉冰淇淋事件:内部管理不细致,工作人员失职

字体:
—2023—
04/20
14:52:51
2023-04-20 14:52:51 来源:@MINI中国、@济南时报

  MINI发起的“上海车展现场礼-甜宠”活动本意是给逛展的大小朋友送上一份甜蜜。因我们内部管理不细致和工作人员失职引起了大家的不愉快。对此我们真心道歉!

  我们检讨自己并改善管理、加强内部培训,努力为每位朋友提供好的服务和体验。再次真诚向各位道歉!

  此前报道

  MINI回应工作人员疑区别对待访客:对该事件已有所了解

  据济南时报消息,近日,网传上海车展“MINI”@MINI中国 展台疑似区别对待访客一事引发网友热议。网传视频显示,两名女性工作人员在展台发放冰淇淋,对于前去询问冰淇淋的国人访客拒绝提供,表示冰淇淋已发放完。随后一名外国访客上前询问,工作人员通过简单交流后,从保温箱里取出一盒冰淇淋给到对方。现场有访客对该行为表示质疑后,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上前将放置冰淇淋的保温箱抱走,该视频上传网络后引发众多网友不满。

  记者检索后发现,发布该视频的博主配文称,该事件发生在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MINI展台。还称,亲眼见证好几拨给外国人不给中国人冰激凌的情况。

  就网传信息,记者致电MINI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回应称:“对这个事件有所了解,目前对其他部门的处理方式,无法给您解答。”

  随后记者致电宝马中国官方400电话,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关于这个事件,宝马这边会进行跟进处理,后续针对反馈情况也会记录核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冰淇淋;视频;宝马责任编辑:毕真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