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今年第1号台风“珊瑚”生成,未来五天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字体:
—2023—
04/21
08:05:26
2023-04-21 08:05:26 来源:中央气象台

  今年第1号台风“珊瑚”(英文名称:SANVU;名字来源:中国澳门;名称意义:一种水生物)已于4月20日下午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17时其中心位于关岛塞班东偏南方向约1380公里的洋面上(见附图),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热带风暴级)。

  预计,“珊瑚”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转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未来五天“珊瑚”对我国海域无影响。建议在相关海域航行的船舶关注台风趋势动向,防范风雨影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海域;热带风暴;台风责任编辑:毕真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