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宝马MINI再次就冰淇淋事件致歉 “老外”是同事

字体:
—2023—
04/21
15:35:22
2023-04-21 15:35:22 来源:封面新闻

  各位MINI的新老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要跟大家郑重道歉,因为这次上海车展事件,MINI占用了公共资源,对给大家带来的负面体验和心情,我们再次深深地表示歉意。

  来过车展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车展现场温度一般比较高,MINI这次原意是想为来到我们展台的朋友们提供一份初夏的“凉爽”,让大家能够更开心、舒适地参观我们的展台,在18、19号两天,我们通过MINI App领券的方式,共发放了600份冰淇淋给到来到我们展台的朋友。事实上,除了每天300份的发放外,我们还预留了非常少的一部分给我们现场非常辛苦的同事,大家视频里看到的4-5个“老外”就是同事,他们佩戴了员工胸牌。

  另外,由于我们流程的疏忽和管理的不细致,导致了不好的体验,事件当中的两位礼仪小姐姐也是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可不可以请大家给她们多点宽容和空间?

  就此我们再次致歉,如果大家对我们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评论,我们会虚心接受、认真改正、积极反馈。

  MINI中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展台;冰淇淋;上海车展;宝马;朋友;公共资源;礼仪小姐;同事;致歉;老外责任编辑:毕真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