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接下来想打对抗!”上海小姐姐们体验拳击后有什么样的感觉?

字体:
—2024—
02/23
11:11:07
2024-02-23 11:11:07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徐俊

  近期,随着电影《热辣滚烫》备受关注,参与拳击运动的人也越来越多。

  2月21日,据上海M23拳击健身俱乐部给的消息,自电影上映以来,问询量和到店量都有了很大提升。

  “根据我们对历史数据的比较,到店量大概提升了100%到150%,问询量也有30%到40%的增长,并且还在不断提升。其中,80%到90%的问询量都来自女性。”M23拳击健身联合创始人黄晨说道。

  在拳馆中,记者注意到,目前大部分练拳的都是女性,男性反而是少数。来自英国的教练艾丽告诉记者,近些年来,中国和英国都出现了女性练习者增加的趋势。

  “我想和贾玲一样瘦下来。”在接受采访时,黄小姐直截了当地说道。

  她表示,在接触拳击之前她也经常去健身房锻炼,但觉得那样太枯燥,拳击让她觉得很有趣。

  “累并快乐着!”她说道。

  另一方面,“解压”也是大家对于拳击课感受的关键词。

  比如,董小姐就告诉记者,她以前练习瑜伽比较多,拳击不仅给了她新鲜感,还让她释放了压力。

  与她类似,第一次来体验的薛小姐也说道:“我以前觉得拳击是一项单人输出的运动,但是在团课中,我感受到了很多团队协作的内容。我实际上是一个很‘I’的人,担心配合不好,拖大家的后腿。但整体氛围却非常好,大家互帮互助,让我有了很棒的体验,很舒压。”

  她表示,接下来她会继续学习,先通过团课打好基础,然后参加对抗。

  在探访过程中,记者还遇到了一位家住宝山的彭小姐。尽管每次过来都要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但她每周有五天左右都来拳馆训练。

  “这项运动让我保持了良好的习惯,而且锻炼的话形体一定是会改善的。其次,我也在练习拳击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她对记者说道。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拳击责任编辑:蒋旭辉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