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老人欲跳桥轻生 长沙公交司机飞奔救下

字体:
—2024—
03/28
14:28:47
2024-03-28 14:28:47 来源:潮新闻 拍客 长沙王老师 记者 宋彧

  3月27日上午9时18分左右,湖南长沙17路公交车驾驶员曹向韶驾驶公交车行驶到猴子石大桥时,发现一名老人正在翻越护栏,似乎准备轻生。曹向韶来不及多想,迅速将车辆靠边停好,一个箭步跨过人行道栏杆,飞奔到老人身边,此时老人一只脚已经跨过了护栏。曹向韶死死拉住老人,拼命往回扯,好不容易才将他拉回地面。这时老人依然情绪激动,边哭边往桥边挣扎,曹向韶一边紧紧抓住老人,一边安抚他的情绪。在老人的倾诉中,曹向韶得知老人今年八十多岁了,因患病不想拖累子女,一时想不开才做出这样的举动。这个时候有热心乘客也过来一起帮忙安抚老人,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来后,曹向韶才放心地回到车上继续执行运营任务。

  目前,老人已被家人送到了医院,情绪已经稳定了很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老人;湖南长沙;轻生责任编辑:马驰骋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27日上午9时18分左右,湖南长沙17路公交车驾驶员曹向韶驾驶公交车行驶到猴子石大桥时,发现一名老人正在翻越护栏,似乎准备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