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一季度广东跨境电商进出口超2000亿元

字体:
—2024—
04/10
09:44:26
2024-04-10 09:44:26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李刚

  记者从广东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研讨活动上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突破2000亿元。

  这次活动中,广东省商务厅介绍了12条政策措施,从优化完善支持政策、支持跨境电商园区发展、支持跨境电商企业发展、构建跨境电商产业生态等方面,促进跨境电商持续稳定发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广东;跨境电商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