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白宫:七国集团将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

字体:
—2022—
06/28
08:40:16
2022-06-28 08:40: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月27日,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当日将与七国集团领导人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面,七国集团将发表对俄罗斯的新制裁措施。

  白宫声明称,美国将与七国集团协调实施的重大新制裁包括:对数百名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对数百种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俄罗斯产品征收关税,以及针对俄罗斯军事生产和供应链实施制裁。

  七国集团领导人将调整并扩大有针对性的制裁,以进一步限制俄罗斯获得关键服务和技术,限制俄罗斯参与全球市场,进一步打击其规避企图。此外,七国集团承诺为乌克兰提供预算支持和其他支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白宫;俄罗斯;制裁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