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运营首日:毕业生穿着学士服拍照留念

字体:
—2022—
07/01
08:20:14
2022-07-01 08:20:14 来源:天目新闻

  今天(6月30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运营。根据上海迪士尼官方手机APP发布的消息,今天是10点营业,但当天目新闻记者9点左右到达时,这里已经排起了长队。记者注意到,不少游客都佩戴着迪士尼角色的饰品,许多小朋友们还打扮成了“公主”与“王子”,俨然一幅童话景象。

  天目新闻记者入园时,发现大量游客都在烈日下抬头望着入口的第二层。不一会儿,米奇、米妮和玲娜贝儿出现了,引起了阵阵欢呼。花车巡游在10点45分左右时开始,游客们都不惧炎热,跟着音乐起舞,并时不时地与出现的角色打招呼。

  外国友人Gwen Williams接受了天目新闻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能回到上海迪士尼非常高兴:“之前的几个月大家都挺不容易的,而迪士尼是一个让人开心的地方,每个人都非常高兴能回到这里。”而一位陶同学特地买了学士服来这里拍毕业照。她告诉记者:“我感觉非常开心,毕竟几个月没有回来了。今天回到这里有一种熟悉的快乐又回来了的感觉。因为疫情,所以我们学校没有安排线下的毕业典礼。所以我决定穿上学士服,来这里为自己拍一套毕业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迪士尼;毕业典礼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