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美国“超级大黄蜂”战机从航母上被吹入地中海 有人受伤

字体:
—2022—
07/11
08:54:06
2022-07-11 08:54:06 来源:海外网

  据美国《华盛顿时报》等媒体10日报道,美军当天表示,由于地中海的恶劣天气,一架F/A-18超级大黄蜂喷气式飞机从“哈里·杜鲁门”号航母的甲板上被吹走并落水,有人员受伤。

  美国“哈里·杜鲁门”号航母(资料图)

  美军第六舰队表示,这起事故发生在8日,当时有强风和大雨,“哈里·杜鲁门”号航母则正在进行海上补给。美国第六舰队还证实,一名水手“在意外的恶劣天气中执行任务时”受轻伤。

  目前还不清楚事发时飞机内是否有人,这起事件仍在调查中。美国海军欧洲-非洲公共事务官员艾维称,军方正在评估从海中打捞这架战机的相关事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大黄蜂;战机;航母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