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黄河渭河嘉陵江等河流可能出现致灾性洪水

字体:
—2022—
07/12
14:32:56
2022-07-12 14:32: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武

  7月11日开始,陕西省陕北北部、关中西部及北部、陕南西部降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主要分布在黄河支流秃尾河、佳芦河、无定河流域,渭河上游及嘉陵江凤州段。暴雨中心位于榆林榆阳、横山、子洲、佳县,宝鸡凤县及汉中略阳一带。

  受降雨及洪水演进影响,陕西省黄河陕北段及其支流无定河、秃尾河、延河,北洛河、嘉陵江及渭河支流清姜河出现洪峰过程。

  依据预报,未来12小时陕西省黄河渭南段、嘉陵江及渭河上游段干支流出现洪水过程,泾河、北洛河、汉江上游出现小幅涨水。考虑未来三天降水预报,陕西省黄河延安至渭南段、渭河中上游、泾河、嘉陵江可能出现出现洪水过程。100毫米以上降雨区域河流可能出现致灾性洪水。

  陕西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嘉陵江;黄河;渭河;无定河;泾河;局地大暴雨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