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四川平武遭遇暴雨突袭 造成2人死亡4人失联

字体:
—2022—
07/12
14:39:25
2022-07-12 14:39: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凯 吉川

  7月12日5时许,受上游邻县短时间强降雨影响,四川省平武县木座藏族乡暴发山洪,部分路段路基冲毁,通信中断,其中,G247国道K990+100处、K960+500处公路断道。险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防汛应急二级响应,紧急展开道路抢通、抢险救援等各项工作。截至12日12时,暴雨造成死亡2人,失联4人,被困人员已成功解救31人,避险转移700余人。

  目前,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中,救援抢险工作正有序推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四川;暴雨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