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兰州:市民如有紧急就医等特殊情况提供证明材料允许外出

字体:
—2022—
07/18
16:16:14
2022-07-18 16:16:14 来源:央视网

  7月18日,甘肃省兰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

  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王永刚介绍,本轮疫情爆发后,按照“非必要不出行”减少流动的原则,在各区之间以及各区的交警大队之间的主要路口和节点,安排警力开展了劝返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广大市民很支持理解和配合。

  昨日(7月17日)的交通流量同比日常下降了86%以上,但是也有个别私家车没有很好的遵守“非必要不出行”的倡议,公安机关在路面予以了劝返。在路面劝返工作中,不受限的车辆有:

  1.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应急抢险等特种车辆;

  2.防疫、保供、保产、保稳,运送粮油、蔬菜以及生活必需品的车辆,包括快递外卖等;

  3.市民群众如有紧急就医、急救等急难险等特殊情况需临时外出的,提供证明材料也是允许外出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兰州;紧急就医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