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河北廊坊两男子夜市摊抡椅子砸人?警方:系朋友,1人被刑拘

字体:
—2022—
07/18
17:02:14
2022-07-18 17:02:14 来源:“平安文安”微信公众号

  近日,网传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某夜宵摊上,有2名男子抡椅子猛砸一名坐在地上的男子,随后被周围群众拉开。7月18日,文安县公安局“平安文安”发布警情通报:近日,一段某饭店外打架的视频引发关注。此视频涉及案件已由文安警方立案侦查。情况通报如下:

  2022年7月3日晚20时许,周某某(男,54岁,文安县任董村人)与李某某(男,36岁,文安县任董村人)、孙某某(男,36岁,文安县温辛杨村人)等五人(互为朋友关系)在文安县孙氏镇董村管区一饭店同桌吃饭饮酒时发生争执。李某某、孙某某将周某某殴打致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正在积极抓捕。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广大群众如遇不法侵害,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避免对被侵害人造成二次伤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河北;廊坊;夜市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