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江苏7月20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字体:
—2022—
07/21
10:41:41
2022-07-21 10:41:41 来源:央视网

  江苏卫生健康委通报,7月20日0-24时,江苏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意大利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新增出院病例4例(本土),新增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8例(本土27例,境外输入1例)。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34例(本土26例,境外输入8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16例(本土210例,境外输入6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江苏;新增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