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俄罗斯和沙特强调加强“欧佩克+”机制下协调

字体:
—2022—
07/22
15:23:49
2022-07-22 15:23:49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通电话,双方强调了在“欧佩克+”机制下加强协调的重要性。

  据俄总统网站发布的消息,两国领导人在通话中对双边友好关系的发展水平给予积极评价,讨论了双边合作的重点问题,特别是扩大经贸互利合作。

  双方详细讨论了全球石油市场的当前形势,强调在“欧佩克+”机制下加强协调的重要性。双方满意地注意到,“欧佩克+”有关成员一贯履行义务,保障全球能源市场的必要平衡和稳定。

  双方还就叙利亚局势交换了意见。

  “欧佩克+”合作机制是指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合作机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俄罗斯;沙特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