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杭州国家版本馆今日迎来首批观众 明日0时起小程序和公众号上线

字体:
—2022—
08/03
08:27:31
2022-08-03 08:27:31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郭婧 实习生 钱弋

  8月2日,杭州国家版本馆迎来首批观众。

  自8月1日开放电话预约渠道以来,铃声几乎未间断。从江西景德镇赶来的朱女士告诉记者,打了10通电话才约上。

  约不上的观众也不要着急。8月3日0时,“杭州国家版本馆”公众号与小程序将上线,放票系统也将同步开通。此外,部分展览已被搬上小程序内的云上展厅,约不上的观众可以先在云上逛展。

  此外,数字展厅将于近日对外开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展厅;观众;对外开放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