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东部战区海军某舰舰长:全舰官兵已全时准备,坚决完成使命任务

字体:
—2022—
08/04
08:17:44
2022-08-04 08:17:44 来源:天目新闻

  8月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岛周边海空域全天候组织实战化联合演训,检验部队联合作战能力。

  今天,东部战区空军出动预警机、歼击机、轰炸机等多型战机依次起飞,飞赴台岛北部、西南、东南空域执行预警指挥、兵力进压等任务。

  东部战区海军在台岛周边海域同步展开联合封控和联合对陆对海打击等多课目针对性演练。

  东部战区海军某舰舰长冯宗彬:我舰已依令抵达台岛以东预定海域,完成海上警戒封控布势,正与空中兵力联合开展海上封锁、对空拦截等课目训练,发挥海空协同一体封控实战能力,全舰官兵已全时准备,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使命任务。

  据了解,今天东部战区已重点组织对台岛多方向高强度海空抵近慑压,全时位台岛周边侦察预警,检验部队联合作战能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联合作战能力;中国人民解放军;使命任务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