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白衣执甲 感恩有你 义乌以最高礼仪欢送驰援抗疫医疗队

字体:
—2022—
08/18
17:25:53
2022-08-18 17:25:5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杜羽丰 何贤君 共享联盟义乌站 王婷 谭祉潇 傅柏琳 龚盈盈 李爽爽

  拍友 王松能

  白衣执甲护乌伤,山河无恙待君来。大义相助担使命,感恩不忘援义情。8月16日,义乌各镇街举行援义抗疫医疗队欢送仪式,热情欢送援义抗疫英雄。

  拍友 王松能

  义乌市委书记王健代表义乌市委市政府以及200多万义乌人民,向全体援义抗疫医疗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王健说,“8.2”疫情突如其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经受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全省各地鼎力相助下,本轮战役取得重大突破,实现“胜利在望”到“胜利在握”。在义乌疫情防控最关键、最艰难的时刻,援义抗疫医疗队挺身而出、无私奉献,成为义乌疫情防控战役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为抗疫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

  拍友 王松能

  危难时刻,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在义乌疫情防控最吃紧之际,来自嘉兴、宁波、台州、湖州等地医院的4500名医务人员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与得失,积极请缨出战,迅速抵达义乌,战斗在义乌疫情防控一线,为义乌人民点亮生命之灯和希望之光。他们夜以继日奋战在义乌医院、定点方舱抗疫主战场、救治最前线,用血肉之躯筑起了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充分展现了不惧危险、勇毅前行的英雄气概,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浓浓情谊。

  拍友 王松能

  欢送仪式结束后,满载援义抗疫医疗队队员的巴车缓缓发车,他们带着义乌人民的感谢踏上归程。义乌公安交警按照最高的标准、最高的礼仪,护送援义抗疫医疗队队员返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义乌;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义乌疫情防控最吃紧之际,来自嘉兴、宁波、台州、湖州等地医院的4500名医务人员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迅速抵达义乌,战斗在义乌疫情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