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已组建赴扎波罗热核电站考察专家组

字体:
—2022—
08/29
09:36:50
2022-08-29 09:36:50 来源:央视新闻

  面对扎波罗热核电站日趋紧张的形势,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8月28日透露,他正在与各方协商,在未来几天内向扎波罗热核电站派遣国际原子能机构专家组。

  据《纽约时报》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已组建一个专家组,专家组包括13名来自中立国家的专家。对此,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8日表示,俄罗斯希望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对扎波罗热核电站的访问最终能够成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国际原子能机构;核电站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