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台风“奥鹿”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 25日起将影响南海

字体:
—2022—
09/24
13:30:19
2022-09-24 13:30:1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海南气象部门获悉,今年第16号台风“奥鹿”已于24日上午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上午8时其中心位于北纬16.3度、东经128.3度,在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北方向约81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预计,“奥鹿”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25日下午到夜间穿过菲律宾吕宋岛北部进入南海中东部海域;尔后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掠过海南岛以南海面向越南中部沿海靠近,强度明显增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4级,38~42米/秒)。

  受“奥鹿”影响,25日下午到27日,南海中部海域、北部湾海面、海南岛四周海面和陆地将有强风雨过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台风;奥鹿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