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台风“奥鹿”或将再次升级 粤西沿海渔船已回港避风

字体:
—2022—
09/27
08:42:24
2022-09-27 08:42:24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高雅雅

QQ图片20220926200801.jpg

  据广东省气象台最新消息,9月26日17时,今年第16号台风“奥鹿”位于距离海南三沙市东偏南方向约465公里的南海海面上,强度为台风级。预计,“奥鹿”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于9月28日凌晨到上午在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登陆。

  茂名市气象台预报员告诉天目新闻记者,台风“奥鹿”昨日穿过菲律宾,强度已从超强台风级减弱为台风级,预计它将于明日上午重新加强为超强台风。广东沿海处在台风“奥鹿”外围环流范围内,配合南下的弱冷空气,将为粤西多县市海域带来9到10级大风。

  受台风“奥鹿”影响,广东沿海地区渔民已回港避风。身处广东省茂名市澳内海的魏女士告诉天目新闻记者,当地渔船都已开往湛江吴川市王村港避风,平时热闹的沙滩海鲜交易市场也只剩零星几个赶海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超强台风;广东省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