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国航天员图鉴:我国已有14名航天员圆梦太空

字体:
—2022—
10/03
11:35:31
2022-10-03 11:35:31 来源:“央视军事”微信公号

  今年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30周年。30年来,中国载人航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1995年至2020年完成了三批预备航天员选拔。从神舟五号到神舟十四号,已有14名航天员23人次圆梦太空。我国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工作已于近期启动。中国人,飞向太空!足迹更多,航迹更远!

  中国空间站建造将在今年完成。未来将会有更多航天员进驻中国人的天空家园。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开始,快来参与,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

  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航天;航空;航天员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