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今年下半年来首个暴雪预警拉响!内蒙古吉林青海局地有暴雪

字体:
—2022—
11/11
09:25:32
2022-11-11 09:25:32 来源:中国天气网

新华社发(褚福超摄)

  中央气象台11月11日06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预计11月11日08时至11月12日08时,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吉林西部、青海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10~18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新增积雪深度3~6厘米,局地可达8厘米以上。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的应急工作;

  2.交通、铁路、电力、通信等部门应当加强道路、铁路、线路巡查维护,做好道路清扫和积雪融化工作;

  3.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

  4.加固棚架等易被雪压的临时搭建物,将户外牲畜赶入棚圈喂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户外;暴雪蓝色预警;相关部门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