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樊振东、孙颖莎领跑国际乒联2023年第一周世界排名

字体:
—2023—
01/03
15:58:02
2023-01-03 15:58:02 来源:新华网

  国际乒联3日公布了2023年第一周世界排名。中国队运动员樊振东和孙颖莎分列男单、女单第一。

  2022年11月12日,在2022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上海地产集团队选手樊振东以4:2战胜广东队选手林高远,夺得冠军。图为樊振东在比赛中发球。新华社记者伍志尊摄

  男单方面,中国队运动员樊振东、马龙、王楚钦位列前三,梁靖崑位列第六。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下降两位,位居第四。排名第五的是瑞典选手莫雷加德。排名第七至第十的运动员为:卡尔德拉诺(巴西)、林昀儒(中国台北)、约奇克(斯洛文尼亚)和邱党(德国)。

  2022年10月30日,在WTT世界杯决赛女子单打决赛中,孙颖莎以4:3战胜陈梦,夺得冠军。图为孙颖莎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高志勇摄)

  中国队球员孙颖莎、陈梦、王曼昱和王艺迪位列女单前四,陈幸同位列第七。日本选手早田希娜、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分列第五、第六和第八。中国香港队运动员杜凯琹和德国老将韩莹分别排名第九和第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国际乒联;排名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