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香港西九龙站今日恢复办理客运业务 曾因疫情停运近3年

字体:
—2023—
01/15
08:57:11
2023-01-15 08:57:11 来源:天目新闻

  今日(15日)7时58分,首趟广州东站直达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列车G6551次准点开出,途经东莞、东莞南、深圳北站后,终至香港西九龙站,全程1小时41分。这是广州东站首次开行高铁列车直达香港西九龙。因疫情停运近3年的广深港高铁福田至香港西九龙段,今日起恢复运营,香港西九龙站同步恢复办理客运业务。恢复运营初期,铁路部门将安排开行广州、深圳地区往香港西九龙方向的跨境高铁列车,日均开行高铁动车组旅客列车38.5对。其中,广州地区至香港西九龙站每日14对,广州南8对、广州东6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香港;铁路部门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