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海南:春节假期机场旅客吞吐量达109.2万人次

字体:
—2023—
01/29
11:09:13
2023-01-29 11:09: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叶飞

  1月28日,记者从海南机场集团了解到,春节黄金周海南岛内三大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琼海博鳌机场)进出岛航班6683架次,旅客吞吐量109.2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18吨,同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7.2%、27.0%、0.4%。据介绍,春节黄金周单日旅客量高峰在1月27日,海南岛内三大机场进出港旅客吞吐量超18万人次。其中,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9万人次。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8.5万人次,创下该机场通航以来单日旅客吞吐量历史纪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海南;旅客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