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安徽:让企业少跑腿 1份信用报告代替40个部门证明

字体:
—2023—
03/07
12:56:26
2023-03-07 12:56: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军

  安徽省近日出台《安徽省企业公共信用信息报告代替无违法违规证明实施方案》,从2023年起,安徽省企业在申请上市、融资、评优评先等事项中,通过“信用安徽”网站、“皖事通办”平台等,可免费申请获取公共信用信息报告,代替以前需赴多部门办理法院执行、发展改革、公安、民政、财政、生态环境、税务、消防安全等40个领域无违法违规证明,实现以1份信用报告代替40个部门证明。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会同各地、各有关部门大力加强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截至目前,累计归集行政处罚、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等各类公共信用信息超47亿条,为实施企业信用报告代替无违法违规证明改革提供了基础数据支撑,并将从“网上办、随时办、实时办、免费办、无感办”5个方面优化提升信用报告服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公共信用信息;安徽省;违规;信用报告;基础数据;企业信用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