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春风传花讯 满眼新绿生机盎然

字体:
—2023—
03/08
11:16:15
2023-03-08 11:16: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景美、人勤,一切都欣欣向荣。

  此时节,安徽农垦龙亢农场的小麦已进入拔节期,到了田间管理的关键时节。麦田里,根据不同地块的苗情,自走式植保机、无人机,正在开展喷洒等作业,为丰收打牢坚实基础。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满目葱绿,充满春天的气息。

  春风传花讯 漫山野樱开

  此时节,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漫山遍野山花烂漫。

  在河南南阳桐柏县,春风吹过,漫山的野樱花从谷底到山顶次第盛开。明暗交错的光影之下,花海呈现出深浅不一的色彩,装扮着连绵起伏的山峦。

  团团簇簇的樱花绽放枝头,与苍翠林木互相映衬,勾勒出明媚绚烂的春日画卷。这里野樱花的花期,前后持续一个月左右,每年都会吸引不少人来此探春赏花。

  茶园叠翠 桃花争艳

  而在广西贺州昭平县的一片高山茶园,从空中俯瞰,茶树绿得生动、桃花红得活泼,美得恰如其分。

  在茶园里套种桃树,不仅为茶园增添了几分色彩,也让游客有了更多赏花品茶的好去处。

  红艳艳的桃花俏立枝头,一阵春风轻轻拂过,淡淡花香沁人心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茶园;樱花;桃花;麦田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