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2023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4月9日鸣枪起跑

字体:
—2023—
03/10
14:41:23
2023-03-10 14:41:23 来源:人民网 记者 郝帅

  3月9日,2023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本届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将是2023年通州区举办的第一个全程马拉松赛事。

  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通州区政府和北京国资公司共同主办,中国田径协会提供赛事认证。赛事组委会介绍,2023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将于2023年4月9日早8点鸣枪开跑,参赛报名通道于3月9日15时开通,报名时间将持续到3月14日。参赛选手可在赛事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技术平台、通州区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北京通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和融汇副中心APP上注册报名。比赛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前八名完赛的选手分别设置了奖金。

  比赛线路图。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届赛事起点为为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北区燃灯塔景区前,终点为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中区的运河奥体公园,途经大运河森林公园、运河公园、西海子公园(葫芦湖景点)、燃灯塔和周边古建筑群等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核心景点。

  在新闻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还发布了本届赛事的奖牌和服装。奖牌名为“运河逐梦”,意为欢迎全国各地的跑友来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畔发展创业、追逐梦想。赛事服装主色调橙色彰显属于马拉松运动的青春活力,寓有马到“橙”功之意。

  奖牌展示。主办方供图

  此外,赛事期间还将举办马拉松嘉年华和亲子跑活动。本届马拉松嘉年华深度融入“运河+体育”特色,现场除选手领物、赞助商展示等传统内容外,新增了体育文化活动体验区。同时,赛事同期还将举办线上马拉松,以吸引更多人群参与跑步健身活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马拉松;赛事;大运河;微信;嘉年华;奖牌;灯塔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