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英国通胀高企 英格兰医疗行业罢工持续

字体:
—2023—
03/15
10:08:25
2023-03-15 10:08: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英国的罢工潮仍在继续。当地时间13日,英格兰地区的初级医师开始进行为期72小时的罢工行动。近几个月以来,医生、护士、救护车工作人员等医疗服务人员接连出现罢工行动,不过13日开始的这次是医疗服务系统连续罢工时间最长的一次。

  在英国国民医疗系统中,大约有6.1万名初级医师,人数占所有医疗人员总数的一半。英国国民医疗系统提醒广大民众,罢工可能影响慢性疾病的治疗,癌症手术的等待时间将会延长。

  当地居民 大卫:英国已经20年没有给国民医疗系统加大投入了,这期间还通胀不断,所以一定资金不足。

  当地居民 迭戈:我觉得他们理应得到涨薪,现在生活成本上涨严重,而医生是非常重要的资源,我们怎么能不保护这些资源呢?

  近期通胀高企、生活成本上升,此起彼伏的罢工涉及英国的各行各业。此前,英国多所大学教职工、英国部分地区的救护车工作人员都曾在2月举行罢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罢工;英国;国民医疗;生活成本;通胀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