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字体:
—2023—
03/23
11:17:16
2023-03-23 11:17:16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李林宝

  21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参加大会并讲话。大会表彰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最美五老”。来自教育部、北京市的相关负责人,北京市各高校、各区、各职业院校相关负责人,以及“最美五老”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30年来,北京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作出了贡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教育系统;北京市;关工委;最美五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会议中心;先进个人;大会;顾秀莲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