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游客订婚钻戒落水 关键时刻“捞哥”出手了

字体:
—2023—
03/26
16:52:29
2023-03-26 16:52:29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徐飞燕 徐杰 彭佳敏

  近日,嘉兴桐乡市乌镇分局东栅景区联勤警务室接到求助,游客石先生的未婚妻在游玩时,不慎将手上的钻戒掉入了长廊边的河里。

  “这钻戒是刚花了近5万元买的,是我们的订婚戒指,这可怎么办呀?”石先生很着急。

  为此,辅警诸炜一边安抚他们的情绪,一边马上拿起打捞设备,前往戒指落水地点帮助打捞。诸炜一手拿着水下探头杆,一手拿着打捞钩,全神贯注地盯着显示屏幕搜寻戒指的踪迹。

  经过两个小时多不懈努力,诸炜通过水下探头看到淤泥下有反光一闪而过,凭借多年经验,他用打捞钩轻轻拨开淤泥,终于成功将钻戒捞起。

  以前打捞物品全凭感觉,现在警务室专门购置了打捞“神器”,通过水下摄像头可以了解水底的情况,同时还配备了夹子、吸盘、钩子等工具,顺利的时候几分钟就能捞起一部手机。

图片

  (部分内容据桐乡公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钻戒;打捞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