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两部门发文:力争到2025年我国旅游场所5G网络建设基本完善

字体:
—2023—
04/12
08:59:02
2023-04-12 08:59: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工信微报”公众号消息,为深入推进5G在旅游业的创新应用,赋能旅游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智慧旅游新业态、新模式,推动5G智慧旅游协同创新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文化和旅游部印发《关于加强5G+智慧旅游协同创新发展的通知》。

  《通知》围绕5G+智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融合创新应用和产业生态构建三大领域提出总体发展目标和九大工作任务,力争到2025年,我国旅游场所5G网络建设基本完善,5G融合应用发展水平显著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5G+智慧旅游繁荣、规模发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旅游;5G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