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首届智慧农业博览会在山东潍坊开幕 构筑国际化交流平台

字体:
—2023—
04/26
09:44:30
2023-04-26 09:44: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由农业农村部主办的首届智慧农业博览会,昨天(25日)在山东潍坊开幕,本届博览会主题为“智造农业 数联乡村”。

  首届智慧农业博览会聚焦全球农业领域“高精尖特新”服务和技术,设立了包括智慧农业展区、数字乡村展区、粮食减损技术展区等六大展区,展示我国智慧农业发展成就和世界智慧农业前沿技术。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智慧农业应用和目标市场,本届博览会吸引了德国、以色列等农业技术发达国家以及东盟国家、上合组织国家等共有22个国家的40多家企业、行业组织参展,预计观展人数将超过10万人。

  博览会开幕当天,主宾国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馆开馆,其间,还将举办包括中国—东盟数字农业论坛、中德智慧农业企业家论坛、智慧农业领军人才培训班等37场活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智慧农业;博览会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