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陕西省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即将启动

字体:
—2023—
04/28
14:35:19
2023-04-28 14:35:19 来源:央广网 记者 侯凯奇

  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是顺应数字时代要求的关键举措。为落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任务部署,继续将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引向深入,4月底到5月底,陕西省委网信办会同相关部门组织举办陕西省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数字赋能,全民共享”,活动预计于5月初启动,为期一个月。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融合线上线下渠道,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活动旨在推广数字技术应用,丰富教育学习资源,加强能力提升培训,弘扬向善网络文化,加快构建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发展培训体系,培养全民数字消费意识和习惯,促进数字化发展成果更好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增进。

  本次活动共设有“数智课堂云相遇”数字资源开放共享行动、“数字探索,触手未来”数字应用场景公众体验展、“陕耀未来,e路共进”智慧讲师团“四个专项”培训周系列活动以及省级相关部门重点活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数字不再变得陌生遥远,进一步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数字生活……随着数字资源供给日益丰富、数字应用场景不断扩展、数字的文明之光必将点亮更多人的生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