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山东聊城鲁西化工爆炸着火事故共造成9死1伤及1人失联 山东省成立调查组

字体:
—2023—
05/04
08:36:25
2023-05-04 08:36:25 来源:聊城高新区官微 央视新闻客户端

  聊城高新区官微消息,聊城高新区管委会通报,5月1日中午12时20分,中化集团鲁西化工双氧水生产区爆炸着火事故火情全部扑灭后,经专业力量现场搜救,陆续又发现4名遇难人员。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1人受伤,1人失联。

  山东省政府成立由山东省应急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总工会、省消防救援总队和聊城市政府等部门和单位组成的中化集团聊城鲁西双氧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1”爆炸着火事故调查组,按照“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原则和“四不放过”要求,查明事故发生经过、原因、人员伤亡和直接经济损失等情况,认定事故性质和责任,提出对有关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处理建议和事故防范整改措施。目前,事故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公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山东;化工;爆炸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