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海南万宁警方通报男子在停车场被打:3名打人者被行拘10日

字体:
—2023—
05/04
10:13:04
2023-05-04 10:13:04 来源:“平安万宁”微信公众号

  海南万宁市公安局5月3日发布警情通报:2023年5月2日10时许,我局接报警称“万宁市神州半岛灯塔停车场内有人被打”。接警后,万宁市公安局东澳海岸派出所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经查明,5月2日上午9时许,万宁市东澳镇神州半岛某小区业主李某某驾驶电动摩托车来到神州半岛灯塔停车场入口处,与停车场工作人员王某某、潘某某和符某某发生口角产生肢体冲突,王某某等三人殴打李某某脸部致其受伤。经审讯,王某某、潘某某和符某某对其殴打李某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某、潘某某和符某某涉嫌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海南;万宁;游玩;群殴;刑拘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