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福建4名基层干部失联第三日 水陆空立体化同步搜救

字体:
—2023—
05/10
09:05:14
2023-05-10 09:05:14 来源:潮新闻 记者 马佳妮 张小斌 实习生 沈琤妍

  5月7日1:40许,福建龙岩市新罗区铁山镇4名镇村干部在防汛巡查中落水失联。

  截至目前,搜救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

  为了找到4名镇村干部,新罗区重点开展了水陆空立体化同步搜救。安排658名人员力量,通过无人机、冲锋舟、声呐、水上(水下)机器人等技术设备继续搜索。水上搜救方面,雁石溪分11个区段共41公里,重点搜寻平林桥至漳平西园段。河岸巡河方面,铁山、雁石、苏坂河岸各分3个区段,共37.7公里。同时,2个外派蹲点组已到漳州华安、龙岩漳平做好对接部署等相关工作,当地也派出搜救人员及相关设备协助搜救。强化水电站24小时监测。沿线津头、平林、西园、华电等9座水电站,26名值班人员继续做好监测工作,重点搜索大坝库区附近及拦污栅、闸门。完善闭环处置。制定具体操作件,分类细化处置流程,确保一旦发现失联人员能第一时间报告,并立即点对点运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基层干部;失联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