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超级气旋风暴“穆查”登陆缅甸若开邦 多地受灾严重

字体:
—2023—
05/15
10:47:45
2023-05-15 10:47: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林曦

  超级气旋风暴“穆查”于当地时间5月14日中午登陆缅甸西部若开邦实兑、皎漂等地,登陆时的最大风速达到每小时209千米至每小时220千米。

  据当地媒体报道,“穆查”给若开邦多地带来了严重灾害,目前已有人员伤亡的报告。缅甸的军警部队、消防部门以及各类社会组织正组织力量进行救援。

  目前“穆查”朝若开邦东北方向的马圭省、钦邦等地继续移动。预计未来24小时内,“穆查”风力将逐渐减弱,但依然强劲,最大风速将达到每小时145千米至每小时160千米。缅甸气象部门继续发布风暴褐色预警,提醒内陆山区需警惕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气旋风暴;缅甸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