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2023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将于5月21日在京开幕

字体:
—2023—
05/16
12:29:32
2023-05-16 12:29:32 来源:人民网 周静圆 梁秋坪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2023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5届,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面向残疾人、失能老人和其它功能障碍者以及医疗、康复、养老等服务机构展示国内外辅助器具产品、技术的专题博览会。

  本届展会与康复国际百年庆典活动同期举办,主题是“面向下一个百年:创新赋能 合作共赢 增进福祉”。展会总展示面积为2.5万平方米,设助行移动辅具、假肢及矫形器、康复训练设备、无障碍设施及养老、沟通障碍康复/低视力等5个展区,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残疾人辅助器具创新成果推介等30余场同期活动。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残疾人辅助器具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为参展企业、观展专业技术人员安排30余场不同专题的工作研讨、学术交流、技术培训,助力国内辅助器具科技自立自强,促进辅助器具产业合作、技术进步。同时,将继续坚持公益助残属性,面向残疾人和失能老人,举办各类康复科普、辅助器具体验、辅助器具产品优惠购等活动,积极宣传辅助器具知识和服务政策,为广大残疾人、失能老人提供优质服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博览会;助残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