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拜登再次与国会两党领导人讨论债务上限

字体:
—2023—
05/17
10:51:29
2023-05-17 10:51: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6日,美国总统拜登再次在白宫会见国会两党领导人,就债务上限问题展开谈判。会谈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会谈结束之后,白宫方面表示谈判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并对民主、共和两党就债务上限达成一致的前景持乐观态度。而国会共和党领导人则表示,会谈取得一定进展,但目前两党分歧仍然巨大,能否在本周末达成债务上限协议并不明确。

  拜登曾于9日在白宫与国会两党领导人就债务上限问题举行谈判,但未能取得任何进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债务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