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国东盟新能源汽车检测认证联盟在广西南宁成立

字体:
—2023—
05/17
14:47:49
2023-05-17 14:47: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思颖

  5月16日,中国东盟新能源汽车检测认证联盟在位于广西南宁的中国-东盟检验检测认证高技术服务集聚区成立。

  该联盟是国家新能源汽车行业第一个产、学、研、检一体化的创新协同联盟,将协力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标准体系,组织开展标准、计量、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合作交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标准、检测、认证国内、国际采信互认。

  目前,广西拥有8家新能源整车生产企业。2022年,广西新能源汽车产量67.4万辆,约占全国的十分之一,新能源汽车出口同比增长7.7倍。广西已成为全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大省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新能源;汽车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